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暑期热映 全新设定获赞无数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2 08:1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由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以下简称《猪猪侠》大电影)正在全国院线热映。影片凭借精良的制作、奇趣的故事以及富有教育意义的情节设置,自上映以来,收获大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此次上映的《猪猪侠》大电影全面升级,全新的猪猪侠形象以及有趣的冒险情节让家长和小朋友们都眼前一亮。同时,《猪猪侠》大电影聚焦于当下热门话题——亲子教育以及孩子的成长问题,也引发了众多观众的共鸣,成为了今夏暑期最值得观看的亲子电影。不少家长在观影后畅谈自己的感受,“我们大人应该多与孩子沟通”、”他们比我们想象得更有勇气”、“走进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遇见孩子们的勇敢。”

剧照1
剧照2
剧照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