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即将爆笑来袭,李诞搭档于谦吴昕成立“领笑团”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2 11:1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由企鹅影视、笑果文化联合研发制作的《脱口秀大会》第二季,今日发布首版海报,曝光节目嘉宾阵容。饱受期待的一号领笑员于谦、二号领笑员吴昕、三号领笑员李诞已全部就位,每周日20:00腾讯视频即将上线,敬请期待吧!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主海报

  中国最好笑的脱口秀竞技节目  全面升级强势回归

  《脱口秀大会》阔别两年,重回大众视野,第二季将由李诞、于谦、吴昕三位笑点各异的领笑员携手多位青年脱口秀演员,共同打造中国最好笑的脱口秀竞技节目。

  快节奏的生活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巨大的焦虑和压力,解压成了新的刚需,年轻人也在广泛寻求共鸣感和认同感。《脱口秀大会》第二季的强势回归,为综艺节目泛滥且品类同质化的市场带来了新鲜的血液,也为审美疲劳、精神压力大的观众带来了别样的刺激。用笑点暴击痛点,用幽默跟生活和解,是节目传输的核心价值观。能够通过节目让更多观众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一切烦恼,用幽默、睿智的方式对抗所有压力,才是真正的传递正能量。

  此次,《脱口秀大会》第二季全面升级,致力于打破传统喜剧的陈旧现状,打造中国脱口秀演员排行榜,推出更多的优秀青年脱口秀演员,找寻更多年轻化的生活议题,探讨直戳心灵的社会痛点,塑造新兴的喜剧偶像。

领笑员李诞

  李诞于谦吴昕成立领笑团  开启爆笑夏天

  国内最受欢迎的脱口秀演员李诞,在《脱口秀大会》第二季中继续担任发起人的角色,他历时3年,寻找和培育了中国新一批脱口秀演员,只为让中国脱口秀发光发热。作为专业与趣味兼备、搞笑与认真并存的脱口秀演员,李诞这次是否能够打造出新的脱口秀演员呢?

领笑员吴昕

  除李诞外,在曝光的海报中还看到了于谦、吴昕,他们分别作为“笑点高的”领笑员和“笑点低”的领笑员加盟《脱口秀大会》第二季。于谦作为喜剧界的老前辈,不用过多言语就能自带包袱和笑点,期待于谦老师在节目中能带来满满的欢笑和独具一格的点评,并且给年轻的脱口秀演员一些专业上的意见。同样身为语言工作者的吴昕笑点极低,有她在就完全不用担心冷场,相信她一定能够成一名合格的领笑员,将喜剧精神贯彻始终。

领笑员于谦

  腾讯视频《脱口秀大会》第二季即将爆笑上线,谁将成为全中国最好笑的人?有哪些观点会让你坚定信念?又有哪些金句让你茅塞顿开?让我们一起用笑点暴击痛点,用幽默跟生活和解,做有趣,有态度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