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奇的汉字》王梓薇开启“学霸”模式 机智上线智勇闯关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2 11:22: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全民汉字挑战节目《神奇的汉字》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本周节目迎来“闺蜜主题”,开启了一场“闺蜜”间的智慧比拼。大隐光时旗下演员王梓薇与大学好友张开泰共同加盟,节目中两人互相吐槽,氛围轻松有趣。王梓薇在文字游戏中机智闯关,狂虐好友张开泰,并顺利晋级精英赛。

王梓薇
王梓薇《神奇的汉字》

  在本周闺蜜特辑的比赛中,王梓薇对战张开泰,在两人对战中保持全胜,并一路过关斩将,几度对决中都成为了队伍“战”到最后的独苗苗。王梓薇曾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出演高颜值学霸林静晓,此次节目中的精彩表现,也被网友评论是开启了林静晓的学霸模式。成功晋级的王梓薇在精英赛中保持好的状态,助力团队得到了最终的胜利。

演员王梓薇

  《神奇的汉字》通过轻松的汉字游戏和详细生动的汉字讲解,深入浅出地传递中国汉字文化让年轻人更加了解凝聚着中国文化精魂的一笔一划。

王梓薇汉字游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