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听听他们的声音!《星空下的童话》李晟王博文扣开萌娃心门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2 12:0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诺优能独家冠名,爱奇艺、耳朵听听、蜻蜓FM联合出品国内首档原创儿童音乐童话表演秀《星空下的童话》在本周日中午12点继续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上周节目中,童话剧《彩虹花仙子》《小鸡家族》和《阿凡提》向大家展现了星空学员们的快乐公式,网友们看完童话剧表示:“懂得分享、多些宽容与理解,人生中会多很多快乐!”本周星空学员们将为大家诠释他们内心的爱与陪伴,不知道这次他们会如何演绎童话剧呢?

  “海豚王子”王博文现身神秘屋 萌娃吐露心声超感人    

  本期节目中童话辅导员王博文化身海豚王子,向孩子们发出邀请,打开一场奇妙的海豚王国之旅。在海豚王国里,孩子们在饲养员的指导下,与海豚进行了亲密接触,还与海豚“共舞”。看着这些呆萌憨厚的小海豚,萌娃们连连发出“好可爱”的感叹,与孩子们同行的李晟更是惊喜收获海豚的亲吻一枚。

 

听听他们的声音!《星空下的童话》李晟王博文扣开萌娃心门-配图1

  在“海豚王子”王博文坐镇的神秘屋中,萌娃们与他分享自己从来没有告诉过别人的小秘密,还向“海豚王子”许了愿:“我想让我爸爸回来...我差不多一年才能见到他一次,上一次在一起大约待了两天”“我希望我妈妈能活到一百岁”……简单的话语中透露着对父母满满的爱意。除了这些,孩子们还与“海豚王子”说了什么呢?他们之间还有什么好玩的互动呢?让我们和“海豚王子”王博文一起聆听孩子们的心声,触摸他们柔软的内心小世界吧。

  李晟主演《卖火柴的小女孩》 与萌娃诠释爱与陪伴  

  童话辅导员和萌娃们在本周日将为大家带来《卖火柴的小女孩》《大禹治水》和《玩具说话了》三个童话剧,这次除了李晟、王博文、马可、葛竞这些老朋友,还迎来了资深配音员冯骏骅,相信她会给萌娃演绎童话剧带来新的助力。

 

听听他们的声音!《星空下的童话》李晟王博文扣开萌娃心门-配图2

  在《卖火柴的小女孩》排练厅中,李晟问孩子们如何理解“爱与陪伴”,小朋友们踊跃地回应道:“爱是人致命的弱点”、“陪伴就是爸爸妈妈和朋友一起陪着你长大”……萌娃迸发的金句让李晟吃惊不已,原来在孩子们心中对爱与陪伴有着这么深刻的见解,也能感受到来自父母的“爱与陪伴”在孩子心中何其重要。那么李晟和这些孩子在《卖火柴的小女孩》中会有怎样的表现,他们会如何诠释这个脍炙人口的安徒生童话呢?

  除此之外,节目现场还有惊喜剧情。小学员张宇鹏的爸爸现身节目现场,此次看到近半年未见的爸爸,宇鹏情不自禁地奔向爸爸并深情表白:“爸爸...爸爸,我爱你!”感人的父子团聚场景,让其他一些小朋友想起了忙于工作很少陪伴自己的父母,也纷纷动情落泪,星空剧场里洋溢着满满的爱与思念。那么在本周,童话辅导员和萌娃们究竟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更多精彩内容,本周日(7月14日)中午12:00,锁定爱奇艺《星空下的童话》,看萌娃如何诠释心中的爱与陪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