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使徒行者2: 谍影行动》曝“奔牛节”特辑 导演文伟鸿: 追求极致真实,西班牙实景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2 12:2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乐易玲、刘伟强监制,文伟鸿执导,古天乐、张家辉、吴镇宇主演,姜珮瑶、马德钟、张亦驰、刘宇宁联合出演,黄志忠特别出演的警匪动作片《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即将于8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日前,影片曝光一支“奔牛节”幕后特辑:为了实现牛群出没,飞车横行的惊险场面,剧组特地来到西班牙潘普洛纳市,实景重塑当地著名的“奔牛节”。凶猛的蛮牛,激烈的飙车,令人更加好奇影片中究竟要如何呈现这一连串的惊险刺激!
奔牛节的牛
奔牛节盛况1
奔牛节盛况2
奔牛节现场

  蛮牛出动  惊险升级

  导演文伟鸿坚持实景拍摄:真的有蛮牛!真的有飞车!

  奔牛节又称圣费尔明节,是每年7月6日至7月14日在西班牙潘普洛纳市举办的一项传统庆祝活动。节日期间,每天都有6头凶悍的公牛追逐数百名壮汉穿城而过,场面极其惊心动魄。尽管几乎每年都有人受伤甚至付出生命的代价,奔牛节依然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批“勇者”前来寻找刺激。在今年7月9日举办的奔牛节上,已有至少5人受伤。

导演文伟鸿

  为了将这一本就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盛大场面再度升级,电影《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更在其中加入了火爆刺激的追车枪战戏。导演文伟鸿明确表示:“必须要有真实的东西”,不能太依赖电脑动画。于是带领剧组亲赴潘普洛纳,实景拍摄,重塑奔牛节盛况。而主演古天乐、张家辉与张亦驰的枪战追车画面也在特辑中首度曝光。“真的有蛮牛!真的有飞车!真的有参加奔牛节的人在同一个场景里共同呈现!”文伟鸿说道。

 

导演文伟鸿指导奔牛节重头戏

  原班人马  全新故事

  兄弟重聚西班牙缅甸 谍影行动燃炸暑期大银幕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是《使徒行者》的续集电影,保留了前作三大经典元素:警匪、卧底、兄弟情,以及导演及主演等金牌阵容。但《使徒2》却是以全新的人物关系展开故事。兄弟战场也由前作的巴西变身为此次的缅甸、西班牙,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铁三角将以新身份演绎全新的谍影行动。

  影片由一份暗网解锁的黑警信息作为导火索,警界由此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为保护证据,警界内部敌友难分,真假难测。而影片slogan殊途重聚,却又似乎暗示了无论彼此身处不同阵营,黑白两道,割舍不掉的永远是兄弟情义。

古天乐在奔牛节片场
使徒2剧组

 

张家辉在奔牛节现场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由北京嘉映春天影业有限公司、邵氏兄弟国际影业有限公司、耳东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新疆烈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大名娱乐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优酷电影有限公司、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影聚天际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将于8月9日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