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卫视《好房帮帮忙》戴娇倩揭秘幕后买房推手神操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2 14:1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昨晚,全新推出的观察体验类生活服务节目《好房帮帮忙》已在东方卫视与观众见面。在节目中,知名演员戴娇倩以助阵找房团的身份加盟,与其他嘉宾“房先生”林依轮、“帮女郎”胡可为委托人出谋划策、寻找满意的房子,帮助更多人实现“寻间好房,温暖心房”的美好夙愿。

  生活中的真实故事呈现出人们关于买“房”的诸多纠结与焦虑。戴娇倩对住房精挑细选的考究和独到的眼光,全部都来源于一个幕后推手,那就是她的母亲。在节目中,戴娇倩表示所有的房子都是在母亲的指引和“逼迫”下买的,每次去看房子妈妈永远给中的都是离她预算差很多的房子,她的理由很简单,你还年轻,你还可以拼搏。妈妈会跟她说,我没有钱给你但我可以给你理念,这也是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礼物。这一点非常的重要。因此戴娇倩也非常感谢母亲,因为她无意当中帮忙当家理财,也给她创造下了一笔财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