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止是月老,更是旅游读书博主 糟糕!这样的孟爷爷有点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2 16:5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强力升级的《新相亲大会》第二季再过两天就要和大家见面啦!
 

  如今大家都爱用vlog来记录美好生活,我们自然也不会落下,特意推出《新相亲大会》系列vlog来记录这档代际相亲节目的点点滴滴。作为资深月老,孟爷爷必须是vlog的重磅嘉宾,第一期vlog就以“寻找孟非”为主题对孟爷爷进行了访谈,原来孟爷爷不止是月老,更是到处游历博览群书的时尚博主,不愧是能一直为年轻人牵线解疑的相亲大师,靠谱!

  既然作为业余“旅游博主”,摄影自然是必备技能。没想到孟爷爷偏偏不走寻常路,“现在你看出门拿单反的都是退休老爷爷,我现在在都拿手机拍,拿手机拍”。不服老的孟爷爷又点亮了可爱技能,看来以后要改孟爷爷叫“小孟老师”了。

  谈到最近在看的书,孟爷爷推荐了阎连科的《风雅颂》,孟爷爷认为阎连科风格非常独特,不同于很多现当代作家,值得一读!小本本都记下了吗?

  不仅游历四方博览群书,在年轻人的地盘上,孟爷爷也丝毫不逊色,凭一己之力跻身抖音艺人榜top10,面对夸赞,孟爷爷更是打趣道:我可没花钱买啊。用抖音平台牵线解疑帮助网友,孟爷爷不进top10谁进!

  幽默劳模如孟爷爷,当问起最爱做的事情时调皮道:好吃懒做。他更是为自己的vlog招聘代拍师,随时随地跟着孟爷爷记录。

  看完第一个vlog是不是对孟爷爷更了解了,这样的可爱技能发射你招架得住吗?下一个vlog更精彩,准备好接招了吗?!更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