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全新小分队EXO-SC来了!世勋-灿烈新专辑包含3首主打曲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2 17:2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EXO全新小分队EXO-SC即将在本月的22日正式出道,发表组合的第一张专辑《What a life》,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EXO-SC的首张迷你专辑共计收录了3首主打曲,包括《What a life》&《隐约的存在》(暂译)&《唱就行了》(暂译),这也让粉丝们对这张专辑十分的期待。

  EXO在2016年曾推出过三人小分队EXO-CBX,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在EXC-CBX小分队成员金珉锡入伍之后,小分队也暂停活动,SM方面又再一次打造了由成员世勋和灿烈组合成的两人全新小分队EXO-SC,并且确定将会在7月22日正式发行新专辑出道歌谣界。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EXO-SC小分队这一次的新专辑《What a life》选择了三首主打曲,分别是《What a life》&《隐约的存在》(暂译)&《唱就行了》(暂译),三首歌曲将会展现两位成员多姿多彩的音乐世界,而且这张新专辑也是由Dynamic Duo的Gaeko和热门作曲家团队Devine-Channel负责全部歌曲的制作,完成度很高。

  目前,EXO-SC小分队确定将会在本月的22日正式发表新专辑出道,届时新专辑的全部歌曲音源也将会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目前成员世勋和灿烈也在为新专辑的活动做准备,将会出演音乐节目进行舞台放送。

  另外,世勋和灿烈目前除了正在为新专辑做准备之外,还将会参与组合的演唱会等活动,十分的忙碌。根据所属社方面的消息,EXO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各种活动,包括巡回演唱会,成员们的个人活动等等,下半年将会是EXO的时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