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董璇高云翔离婚 今年5月办理离婚手续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5 13:3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5日,有网友爆料演员董璇与高云翔目前已经办理了离婚手续,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称两人是在今年5月正式离婚的,由于目前高云翔本人正在澳洲,因此两人离婚的方式也十分的新颖,高云翔本人没有出席,而是通过视频通话进行的“云离婚”。

 

  2018年3月据澳洲媒体报道,高云翔与另一名男性友人在澳洲悉尼一酒店性侵一名36岁的女性,事发之后这名女性报警,而高云翔和这名男性友人也确定被捕,高云翔在被捕之后否认性侵的嫌疑,并且申请保释,不过澳洲法庭方面拒绝保释,后经过律师的调节,高云翔交了保释金,并且获得保释,但是需要佩戴电子手铐,每天需要进行报道,在案件结束之前不得离开澳洲,而这期间董璇一直默默的支持着高云翔。

  2019年1月25日,高云翔的案件再次开庭,这起案件经历了差不多一年多的时间,但是依旧没有具体的结果,而高云翔方面也因为个人原因而被电视剧制作方进行起诉。今年4月4日,高云翔本人在性侵事件之后首次发布微博,向大众道歉称:“首先跟大家道歉,过去的一年因为我的事给大家添了很多麻烦,我非常非常抱歉,让大家担心了。为了不占用更多公共资源,我之前一直没有发声,但就今天的新闻我必须要强调的是,唐德起诉的是我高云翔,被告人中没有董璇。所有事情皆因我而起,我也一直在积极配合处理,感谢大家关心,真的不希望我的亲人和无辜的人再受到牵连。”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高云翔与董璇目前已经在5月分离婚,因为高云翔本人目前还在澳洲,因此两人离婚的时候,高云翔并没有到场,而是采取视频通话的方式进行离婚,不过目前董璇和高云翔方面的工作人员对此并没有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