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斌现身《陈情令》见面会阳光帅气 暖心互动人气高涨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5 17:2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大型传奇剧《陈情令》正在热播,为更好弘扬剧中蕴含的文化内涵,该剧在7月13日和7月14日连续两天举办线下见面会,和媒体观众进行交流。温宁扮演者于斌帅气现身见面会,气氛热烈人气爆棚,台上台下互动频频引阵阵尖叫。

 

  徐州见面会现场经典台词再现  于斌角色还原获认可

  《陈情令》不仅讲述少年的成长,还表达了关于少年不忘初心、坚守自我的群像故事,不拘泥于小情小爱,将格局提升至道义伦理乃至家国天下的精神高度,从始至终传递着“邪不压正”“惩恶扬善”的观念,对于爱情、亲情、友情的展现具有现实观照意义,剧中传达出的正能量能够与现实中年轻人的情感同频共振、产生审美共情,也是《陈情令》获得更多观众认可的一个重要原因。

  于斌身穿简约衬衫搭牛仔裤,清爽十足,满满的少年感。这也让许多观众感到惊喜,原来脱下古装的鬼将军温宁,更加帅气逼人。于斌的性格开朗率真,对粉丝更是有求必应,现场遭到粉丝多次调侃,当于斌现场叫“阿姐”时,台下粉丝们纷纷应声,爆笑连连。于斌在现场还还原了剧中经典台词,一句“金公子,有什么你冲我来,温宁绝不反抗。”仿佛回到剧中情景,引起粉丝强烈共鸣。于斌在剧中饰演乖巧呆萌的温宁,凭借对角色的用心钻研,于斌将温宁的性格特点演绎得淋漓尽致。角色的高还原度引大批网友和书粉的关注和热议。而于斌本人风趣幽默的性格也成为他一大圈粉原因,在现场活络气氛,被大家称为“暖场小天使”。

  广州见面会于斌与粉丝暖心互动 撩人对视引尖叫

  剧中的温宁善良呆萌,而剧外的于斌,则更阳光活泼。见面会现场一双大长腿令人瞩目,优越的身材比例更是气质满分。于斌讲述了他在拍摄中遇到的难题,如何克服艰苦环境,无论是戴着厚重的古装,还是高频率的吊威亚,都把温宁这个角色尽可能完美的演绎出来。而在粉丝互动环节,于斌因接受游戏惩罚而选择和粉丝对视十秒钟,现场粉丝们狂叫,只见于斌深情望着配合互动的粉丝,帅气撩人。在之后给粉丝签名环节,于斌也是非常礼貌暖心的为粉丝暖心签名海报。不少粉丝表示:“于斌本人又高又瘦,真的很帅”,“没想到温宁小天使本人也这么白,和剧中真的有点像”!

  目前,《陈情令》正在热播,于斌在剧中的精彩表现让他收获众多粉丝,能够得到大家认可也无愧于他的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