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谈与粉丝关系 他们让我更加努力的去冲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6 14:2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罗志祥因为与自己的粉丝们亲密互动而引发热议,很多人都表示十分羡慕罗志祥的粉丝可以和偶像有这样近距离的接触,简直是追星赢家,而罗志祥本人也在16日发文谈及自己与粉丝们的关系,他表示粉丝让自己更加努力的工作。

  罗志祥表示自己出道也快20几年了,经历了很多的风风雨雨,多自己的粉丝也不是一件好事,粉丝们也经历过喜欢自己支持自己而被朋友取笑,自己被黑的时候,粉丝们要帮自己解释,但是却被骂的更惨,自己被全网黑的时候,粉丝们也会哭着表示不知道要怎么帮助自己了,但是粉丝们不会因为这样就离开我,反而是让我更加努力的在自己的工作上冲,希望有一天,他们可以骄傲的大声说出:“我喜欢的艺人是罗志祥。”

  罗志祥还表示粉丝对自己来说就是一个很温暖的大家庭,每一年都会在不同的城市里聚会,有男有女,有老有少,在这场聚会里会一起玩游戏,可以近距离的去分享,一起玩耍一起拍摄,甚至会互相怄气,但是这是因为大家是一家人。

  罗志祥的发文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感动,纷纷留言给罗志祥称:“哥哥我永远爱你,罗志祥没毛病 SFC没毛病!”、“文字看着看着就泪目了,当你的粉丝是一件好事!是!是!确定是!!是我这二十年最幸运的事!!!听到了吗罗志祥”、“哥哥我们会永远都是一家人的,加油”等等。

  罗志祥原文:

  这两天很多人都在讨论我跟我粉丝的话题 我出道也快20几年了 我经过了很多的风风雨雨 当我的粉丝也不是一件好事 他们也经历过支持我被朋友取笑 我被黑 他们帮我解释 我粉丝反而被骂的更惨 我被全网黑的时候 他们总是哭着对我说 他们不知道要怎么帮我了 但他们不会因为这样就离开我 反而是让我更努力在我的工作上去冲 希望有一天 他们可以很骄傲大声的说~我喜欢的艺人是罗志祥 我有ㄧ个很温暖有爱的家庭 就是SFC 11年了 每一年我们都会在不同的城市会有我们的聚会 也有很多的家人会因为这个聚会从很远的地方过来 就是为了在这个聚会里有回家的感觉 SFC年龄层很广 从80岁的长辈到几个月的婴儿都有 有男有女 在聚会里我们每年都有不同的主题游戏 在过程中 我们可以很近距离的去分享彼此 ㄧ起玩闹 ㄧ起拍照 甚至互相ㄧ起呕气的情况都有 因为~这就是家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