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aby回应深夜发文:和粉丝的对话 与你们无关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7 15:3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Angelababy深夜发文称:“最近我和世界有点时差,不过一切安好,勿念”同时还配图“人生建议:认识的人越少越好,不要沾染不适合自己的圈子,知己一两个就足够,沉住气,别去巴结谁,别人的奇迹和你无关,得不到的不要去追,让自己生气的东西永远别搭理”这条博文发布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很多人都在猜测Angelababy究竟是怎么了,有网友猜测可能与刚刚离职的经纪人有关,甚至还登上了热搜。

  17日Angelababy针对此事做出了回应她表示这只是自己与粉丝的对话,与其他人无关,不用送自己上热搜,好好关心一下自己就可以了。她发文写道:“现在的微博怎么了,我粉丝问我最近干嘛不发微博,我和他们的对话,和你们无关。不用送我上热搜了,好好关心自己吧。 ”回应了深夜发文的事情。

  此前,Angelababy确定出演网剧《摩天大楼》并且担任该剧第一季的女主角钟美宝,这是一个全新的角色,也是之前baby没有挑战过的角色,很考验演技,网友们也期待着一个全新面貌的baby,而目前baby也在为新戏做准备,有粉丝们担心baby长时间没有发微博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而baby也在昨晚发文与粉丝们互动,但是却没想到引发诸多猜测。17日中午baby再次回应称只是与粉丝们的对话,与他人无关。

  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姐姐你这样也太酷了哈哈哈哈哈我爱!!”、“对啊 某些人好好关心自个吧,不要别人发什么都要来看一下”、“姐姐好好做自己,我们支持你”等等支持baby。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