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璇宣布与小默先生分手:不同阶段对感情的诉求不同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8 10:4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叶璇在某平台进行直播,她也在直播中回应了有关于自己感情生活的问题,承认与小默先生已经和平分手,还称两人虽然分手了,但是依旧是朋友。

 

  叶璇在直播中表示目前已经与小默先生和平分手了,做回朋友,同时叶璇也表示两人分手的原因是二人处于人生的不同阶段,对于感情的诉求也不同,所以不能再继续下去。叶璇宣布与小默先生分手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早前在6月份的时候叶璇出席活动被问到与小默先生的感情时,他还表示这几年蛮稳定的,并且称:“两个人真的相爱,不需要用结婚(一张纸)来证明。”如今却承认已经分手让人感到唏嘘。

  叶璇与小默先生在2015年正式曝光恋情,当时叶璇公开了与一名男子的亲密互动照片,随后小默先生上传了两人亲吻的照片,公开恋情。公开恋情之后的两人也十分的高调,经常会通过微博秀恩爱,大方称呼小默先生是自己为亲爱的,更是在节目中高调秀恩爱,丝毫不在意外人的眼光。

  2017年2月叶璇删除了与小默先生之间的所有互动微博,两人疑似已经分手,不过之后叶璇再次被拍到与小默先生在一起的照片,两人同框辟谣了分手传闻,2019年6月叶璇出席活动称感情很稳定,7月直播节目中叶璇承认与小默先生已经分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