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金高银主演《The King:永远的君主》正式进入制作阶段 明年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8 16:3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李敏镐和金高银两人主演的金恩淑编剧的全新作品《The King:永远的君主》目前已经正式进入制作阶段了,预计最快将会在今年10月开始投入拍摄,明年上半年播出。

  根据剧组方面的消息,为了提高电视剧的完成度,将为电视剧的拍摄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目前金恩淑作家已经在集中精力创作剧本了,预计将会在本月末推出具体的拍摄日程和海外拍摄计划,下半年正式投入拍摄之中,明年上半年播出。

  电视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是金恩淑编剧的全新作品,该剧以平行世界为背景,讲述的是把在人间的恶魔都放出来,恶魔们打开了平行世界的大门。如果有比“我”过着更好的生活的另一个世界的“我”,你会和他交换你的人生吗?当恶魔如此露骨质问时,对抗着恶魔想关上门的理科型大韩帝国皇帝李坤,和想守护某人的人生、爱情的文科型大韩民国警察郑泰乙往来于平行的两个世界之间合作,并带来时而心动时而紧张的爱情故事。

  李敏镐在剧中饰演大喊民国的皇帝,这也是李敏镐退伍之后回归荧幕的首部作品,目前李敏镐也在为这部作品做准备,粉丝们很期待李敏镐的表现。而金高银将会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出演大韩帝国时期的犯罪者和现在世界的警察。该剧也是李敏镐与金高银的第一次合作,让人十分的好奇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

  《The King:永远的君主》由《云画的月光》的导演进行执导,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播出,不过目前具体的播出平台和时间还没有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