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青春》中国滑板发源地致敬板魂向小军惊喜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9 11:0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20:00,国内首档原创极限竞技真人秀《极限青春》第五期节目,在腾讯视频热血播出!带队刷街攒积分,机智少年王一博又出新招,细节之处大展头脑风暴。在进行“你比我猜”的任务环节时,王一博巧用谐音,将“鱿鱼”演成“游动的鱼”,让队员秒get!这个清奇脑洞简直满分了!

  城市积分赛打卡滑板发源地

  向小军回归 高峰致敬滑板精神

  在昨晚播出的第五期节目中,城市积分赛打卡秦皇岛,向滑板情怀致敬。作为滑板文化的发源地,秦皇岛承办了中国第一届滑板比赛。中国第一批滑板人在这里激情碰撞,留下了生生不息、永不服输的“One More Try”精神。为了致敬这片内心胜地,《极限青春》在赛制、场地的选择上精心复刻了1994年的比赛,复古滑板的运用也是情怀满满,滑手们还特地穿上了90年代的复古服饰,蛤蟆镜、喇叭裤、花衬衫让不少滑板爱好者直呼:“好用心!有种穿越的感觉!”

  对滑板精神的传承,远不止外在的形式,更体现在滑手们的拼搏执着中。节目播出以来,滑手们无惧伤痛、突破极限的表现,打动了不少观众。昨晚播出的节目中,“小黑”向小军、高峰的挑战,更成为了观众们的泪点。曾在第一期节目中意外离场的向小军作为神秘嘉宾,惊喜归来,加入程潇战队,面对大乱9层的挑战,依然勇敢飞跃。他落地摔倒的情景,让程潇心疼不已:“我知道他锁骨的伤还没有痊愈,这么拼好担心再受伤。”作为知名“人狠话不多”选手,高峰的执着给观众们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同挑战大乱9层的任务时,第一次尝试便不慎摔伤脚踝,但他丝毫不提疼痛,拿起滑板继续尝试,直到成功。高峰的坚韧,也收获了不少观众的欣赏:“飞跃15层台阶时,他也是一言不发就是冲,真的又苏又酷!”

  王一博浮板接力秒变运动boy

  程潇收获队员贴心表白

  考虑到秦皇岛海滨城市的特性,本期节目更增加了水上蹦床、浮板等运动元素,全新玩法大大激发了滑板的趣味属性。滑手们在水上玩得不亦乐乎,领队们也是跃跃欲试。“运动boy”王一博,不仅在浮板接力中一路猛冲,看到水上蹦床时,更是迫不及待地跳了上去,一脸满足的神情,让粉丝们忍不住“姨母笑”。三位领队间的“互怼”,更成为了每期节目的常规操作。互喷油彩枪的游戏中,王珞丹、程潇战队结盟包围了王一博战队,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反杀,引得不少观众直呼:“干得漂亮!王一博也有今天!”

  随着节目播出,领队与滑手的默契程度不断升级,三位领队也更加游刃有余。王珞丹的负责认真,收获了成员们对“丹姐”的尊重;王一博更是和队员们打成一片,从上周的冲山速降到本期的浮板接力、“七人六板”,俨然成为了互怼互闹的好bro。而程潇在节目中的勇敢表现,不仅征服队员们,更得到了“团宠”般的贴心待遇:不仅在节目中get队员们亲笔写下的“彩虹屁”;前不久还在微博上,收到了滑手们集体录制的生日祝福,让人感叹:“宇宙战队好暖!”

  无惧失败,不服再来!One More Try!下周四晚20:0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