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同公司情侣诞生!刘芮麟代斯承认恋情:正在友好的交往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9 11:3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一组演员刘芮麟和代斯两人一同回家的照片,两人恋情也疑似曝光。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当天刘芮麟与代斯先后抵达机场,之后两人一起回到家中休息,第二天刘芮麟与助理一起出去办事,晚上仍然和代斯一起回家,到家门口的时候刘芮麟还十分贴心的帮助代斯拎包,超级甜蜜,两人的恋情也疑似曝光。

  有媒体针对此事联系了两人的所属经纪公司,嘉行传媒方面回应称两人确实正在恋爱之中,承认两人在交往,表示:“两人确实在认真交往,谢谢大家关心。”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

  刘芮麟和代斯两人都是嘉行传媒旗下的艺人,之前也曾在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包括《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烈火如歌》、《趁我们还年轻》等等,合作过几部剧集,这也让两人之间更加了解彼此,并且顺利的进行交往。

  网友们在两人恋情曝光之后也留言表示:“三生三世里没在一起,现实中在一起了,太圆满了!!狠狠祝福!”、“趁我们还年轻里特别甜,圆了三生三世的遗憾,祝福”、“哈哈哈,第一对同公司情侣,很配,要幸福”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