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银优新剧播出反响不如人意 网友称表情太多不合适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9 16:4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演员申世景、车银优等主演的古装历史爱情剧《新晋史官具海玲》正式播出,这档观众们期待很久的剧集终于准时到来,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激动,不过网友们也表示男主角车银优在该剧中的表现并不好,让人不是很满意。

  车银优是男子偶像组合成员,在歌手活动取得成功之后也开始从爱豆转型做演员,此前他主演的电视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播出之后获得了巨大的欢迎和喜爱,而网友们也对车银优有着一个全新的认识,虽然演技很有待提高,不过表现很符合角色的设,让人会十分的喜欢,而车银优也凭借该剧获得了认可。不过在新剧中车银优的表现则是让网友们表示不太满意。

  该剧在7月17日播出第一集,首播反响并不是很热烈,很多人都表示车银优在这部剧中的表现和与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差的有点多,很多人都称车银优的长相很适合演高冷雪豹的人设,新剧中的角色表情过多不适合车银优,同时也表示车银优挑剧本的能力还得提高。虽然扮相很帅气,但是真的不是很合适。

  而该剧的收视率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首播在5%以上,第二集就下降了2%,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遗憾,不过也有人称目前该剧才刚刚播出,剧情还没有进入到高潮,会继续观看后面的剧情再做评价。

  车银优1997年3月30日出生于京畿道安养市,韩国歌手、演员,男子组合Astro成员,就读于成均馆大学演技艺术系,2014年,参演情感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2015年,主演网络剧《To be continued》,2017年,出演KBS综艺电视剧《最佳的一击》,2018年,主演JTBC浪漫爱情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都景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