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接下来会陆续播出的三部爆款预定剧 你pick哪一部呢?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0 10:2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玄彬和孙艺珍确定将会出演朴智恩编剧的全新作品《爱的迫降》这也是两人继电影《协商》之后再次合作,引发关注,超强实力的编剧加上优秀演技的演员,让观众们对这部剧的期待值不断的增长。

  据悉电视剧《爱的迫降》讲述的是因滑翔伞事故降到朝鲜的财阀继承女和守护她并爱上她的特级军官的浪漫喜剧故事,将于今年下半年在tvN播出,这也是让观众们十分期待的一部剧,爆款预定中的一部。玄彬和孙艺珍在今年1月的时候曾曝出过恋爱传闻,不过当时双方都做出了否认,而如今两人再次合作,观众们也好奇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

  除了这部《爱的迫降》,金恩淑编剧的全新作品《The King:永远的君主》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巨大关注,这部作品是金恩淑编剧继电视剧《阳光先生》之后再次回归的作品,金恩淑编剧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而且这部剧集这一次还邀请了刚刚退伍回来的演员李敏镐担任男主角,女主角则是实力派女演员金高银,两人的全新组合也让该剧备受期待,而且这部剧的题材很新鲜,是平行世界的故事,该剧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看过“请回答”系列作品的观众们都对申源浩和李有静编剧有着莫大的喜欢,两人的合作真的是完美,只要有两人的剧集就一定会被打上精品的标记,这也让观众们很期待两人的下一部作品。而现在这部作品就要来了,据悉,这一次的作品是一部医疗剧,讲述的是急诊室的故事,不知道尝试新题材的导演和编剧会有怎样全新的惊喜带给观众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