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准基今日特别出演《德鲁纳酒店》 展现与IU的默契配合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0 13:4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准基义气应援IU的新剧《德鲁纳酒店》,他出演的部分将会在今晚播出,剧组方面也工会开了李准基与IU的剧照,展现了两人之间默契的配合程度。

 

  在公开的剧照中,李准基和IU两人登场,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两人用强烈的眼神望着对方,而李准基更是以神父的模样登场,这也让观众们很好奇李准基在剧中的角色,因为该剧涉及奇幻的部分,因此网友们都在猜测李准基的角色究竟是人还是鬼,让人期待值倍增。

  李准基与IU两人是通过电视剧《步步惊心·丽》而结缘的,并且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两人私下里交情也很不错,这一次李准基特别出演《德鲁纳酒店》也是应援IU ,在接到IU的邀请之后毫不犹豫的就答应出演了,十分的义气。而这已经不是李准基第一次应援IU了,之前他也应IU的要求与IU一起录制了电视节目《认识的哥哥》展现了相当的默契。

  《德鲁纳酒店》是tvN全新电视剧,该剧是洪氏姐妹的全新作品,IU吕珍九两人主演,是一部奇幻的浪漫悬疑爱情剧,首播之后获得了好评,IU在剧中的表现也精彩,而且剧集拍摄的很好,女主角的IU两集换装无数次,让人眼花缭乱,称赞IU气场十分强大,而且女王气质十足,让人十分的满意。作为7月播出的全新电视剧,IU和吕珍九在剧中的表现也十分的受欢迎,同时两人在后续剧情中的感情戏份也让人好奇。

  而第三集中除了特别出演的李准基会出现之外,偶像康美娜饰演的角色也即将登场,让观众们很好奇接下来发生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