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听起来很甜》开机 王季明珠跻身配音圈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2 10:0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优酷视频出品,新微笑(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剧《你听起来很甜》,于7月17日在浙江宁波开机。该剧由覃旻导演,赵志伟、孙艺宁、李向哲、陈诗敏、丁笑滢、王季明珠等主演。
《你听起来很甜》 海报
《你听起来很甜》宁波开机
《你听起来很甜》王季明珠跻身配音圈 - 复件(2)
王季明珠《你听起来很甜》

  《你听起来很甜》首次聚焦配音圈,以配音圈职场新人夏小宁(孙艺宁饰)为切入点,讲述了她阴差阳错的被隐藏身份的圈内大神顾辰羽(赵志伟饰)招为助理,由于俩人的信息不对等造成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误会,却也让夏小宁走到了漩涡的中心。作为新人的夏小宁一开始便顺利获得大IP的女二机会,与配音前辈唐雪(王季明珠饰)也因此发生了一些误会,两人在共同经历了一些事情后,解除了误会,唐雪也逐渐接受嗓子受伤的事实,换个角度继续在配音圈走下去,夏小宁也开始在配音圈站稳脚跟。


王季明珠饰演唐雪

  此次,《你听起来很甜》邀请了赵志伟担当男主一角,在剧中扮演的顾辰羽,是个表面上看起来高冷禁欲的神秘男神,实则却是专情又温柔的梦幻男友,这样一个才华与颜值兼具的人物形象,引发了不少粉丝的期待。担任该剧女主角的孙艺宁,扮演一个可甜可盐的机智美少女夏小宁,和身边的隐藏大神顾辰羽上演一场甜蜜的追爱之旅。而此次在剧中饰演配音前辈唐雪的王季明珠,虽然表面看有些玩世不恭,但实际却是内心善良、爱恨分明,也正是因为这点被别人利用才会产生一系列误解,但最终也澄清了事实,继续自己的配音道路。


演员 王季明珠

  宠剧作为当下网剧的热门题材,《你听起来好甜》的主创团队不仅在剧本内容的打磨上历时许久,也在服装造型、美术场景等多个方面力求精心考究。除了为观众展现充满少女心的剧情内容之外,也着力打造立体丰满的角色形象。剧中女主的性格也不再只是“善良+单纯+可爱”的常规设定,更加入了很多初入职场的女生特有的坚韧和执着。故事有分寸的把握甜度,既能够激发观众的少女心,又融入了许多职场生活的细节,更符合当下都市年轻人的审美与关心的热点。而在概念上,这是一部配音职场甜宠剧,男女主新鲜的职业设定也极大的增加了观众的期待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