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常铖《七月与安生》今晚开播 以父之名开启寻亲之路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2 10:2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崔亮、魏杰联合执导,沈月、陈都灵、熊梓淇领衔主演,常铖特别出演的青春疼痛题材电视剧《七月与安生》将于今晚20点在爱奇艺独播。该剧自开拍以来因演员阵容备受关注,加上影版周冬雨和马思纯两位演员的精湛诠释,让剧版一路更是热议不断。此次,常铖饰演安生(沈月 饰)的父亲李勇,别人眼里的成功律师,年轻时因对成功的一意孤行,放弃了原本圆满的家庭,事业有成之后在找寻过去的路上,他对安生的爱变得小心又茫然。
常铖剧照1

  电视剧《七月与安生》讲述了在南方小城,两位两个性格迥异的女孩七月与安生,相识相知、“相爱相杀”的成长故事。在已公布的剧照中,常铖微笑颔首,金丝眼镜修饰脸型,气宇轩昂的坐在办公桌后,俨然一副职业精英的模样,形象与角色的契合让观众更加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同时,实力派演员曾黎饰演安生的母亲,颜值超高的一家人就此展开今生的恩怨纠葛。

  一直以来,常铖的表演作品广受网友好评,角色切换游刃有余,演技可圈可点。尤其在前段时间央八黄金档电视剧《密查》中,饰演的徐亦觉更是用可爱和梗直的个性收获一众粉丝,面对工作和事业,常铖始终保持敬畏之心,用最初的热爱不辜负每一次呈现。7月22日起,每周一至周四20点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8集,让我们拭目以待“李律师”峰回百转的起伏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