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玄彬-黄政民首次合作 将出演电影《交涉》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2 11:0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玄彬和黄政民两人目前确定将会合作全新电影《交涉》这也是两人出道以来的首次合作,引发巨大的关注,实力派同台飚戏让网友们在线尖叫。

 

  7月22日,根据媒体方面的报道,玄彬最近接到了电影《交涉》的邀请,正在积极的协调具体的事宜,如果不出意外情况,玄彬将会出演该电影回归大荧幕,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玄彬的出演。而演员黄政民此前已经确定出演该电影,因此网友们对于玄彬和黄政民两人的合作十分的期待。

  据悉,目前该电影正在进行选角工作,并且预计将会在明年年初开始投入拍摄,除了两位主要演员之外,其他的角色也在选角之中。玄彬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爱的迫降》这也是玄彬继电视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饰演男主角,与之前一起合作过的女演员孙艺珍搭档,该剧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剧,由《蓝色大海的传说》、《来自星星的你》的编剧朴智恩作家执笔,该剧预计在今年的11月份进行首播,目前已经在拍摄之中。

  如果玄彬确定出演,这也是玄彬继电视剧《协商》之后再次回归大荧幕,退伍之后玄彬给大家带来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作品,之前上映的《共助》观影人次更是超过了500万,口碑也十分的不错,让人很期待玄彬的回归。

  另外,电影《交涉》讲述的是两个男人拯救在中东地区被绑架的韩国人的故事。玄彬饰演冒着生命危险营救人质的国情院要员。黄政民饰演和他一起作战,飞赴中东,克服极限危机的外交官,这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两人之间的完美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