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坤音娱乐回应卜凡建立个人工作室:不知情深表震惊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2 14:3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2日,有网友发现坤音娱乐旗下艺人卜凡成立了个人工作室,并且发文宣布“最好的礼物是你们,长路漫漫,因你不凡”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震惊。而卜凡的经纪公司坤音娱乐方面也回应表示不知情,正在了解之中。

  坤音娱乐方面回应卜凡创立个人工作室,发文表示:“亲爱的媒体及粉丝朋友,今日网上出现坤音娱乐旗下签约艺人卜凡个人工作室的信息,我司事先毫不知情,深表震惊。目前公司正积极与相关方核实账号信息,并与卜凡联系查清事情原委。请大家稍安勿躁,我们会尽快对事件进行正式说明,感谢大家!”

  此前,卜凡的个人工作室成立之后,网友们也十分的惊讶,很多人甚至猜测卜凡与坤音娱乐解约,因此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不过目前就公司方面的声明来看,对卜凡成立工作室并不知情,正在了解情况之中,会在之后进行说明。

  稍晚一点有媒体联系了卜凡的妈妈,对方表示已经与卜凡的经纪公司沟通好几个月了,很心疼孩子所遭遇的一切,希望以后工作室能发展的更好,尽快摆脱现在的烦恼和不愉快。

  卜凡1996年4月13日出生于山东省,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ONER成员, 2018年卜凡参加了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最终取得了第12名的成绩;8月30日,随ONER推出组合首张音乐EP《过敏》,从而正式出道,2019年3月16日,他被评选为LikeTCCAsia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第74位,是很受欢迎的偶像艺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