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雅君《流淌的美好时光》情路坎坷 自律型爱情观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3 08:0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马天宇、郑爽、吴雅君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青春剧《流淌的美好时光》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吴雅君饰演顾森湘,从小优秀乖巧听话懂事却又向往弟弟的叛逆,渴望从爱情开始摆脱父母管控自己决定人生的乖乖女。最新的剧情中,乖乖女“为爱出逃”却以分手告终走回原点让不少观众为之叹息。
吴雅君
 

  失恋攻守联盟难逃真香定律

  已播的剧情中,易遥(郑爽饰)找顾森西(周澄奥饰)帮忙,顾森湘为纠结在帮助易遥还是保持距离两个选择中的弟弟出谋划策,两人互相倾吐苦恼分析感情,最终决定组成失恋攻守联盟,互相监督逃离苦恋。明明顾森西已经决定不帮易遥,却难逃真香定律,为了帮助易遥,顾森西辛苦恳求馆长,顾森湘在心疼他的同时指责他上赶着贴易遥,姐弟二人因此而发生争吵。然而归根到底,顾森湘都是为顾森西考虑,两人处境相似,顾森湘知道爱而不得的痛苦,正是因为知道,她才希望弟弟不要陷得太深,才会劝他不要帮忙保持距离,但推及她与齐铭(马天宇饰),她早预料到了顾森西的决定。所以她会在弟弟默默付出之后为他不平,怒其不争。


吴雅君饰 顾森湘

  自律型爱情观获赞

  爱而不得就勇敢放手,默默的远离他们的生活,以朋友的姿态才是对自己对他人负责的态度,这是顾森湘的自律型爱情观。爱情是想要获得时的努力争取,爱情也是在该退场的时候及时抽身。所以和易遥保持距离是劝顾森西,又何尝不是在劝她自己和齐铭保持距离。她这样做,也希望弟弟可以这样做,默默付出不会得到爱情只会让自己的爱显得卑微,这样的爱情观获得了许多观众的称赞,只有爱过的人才知道这样有多难。努力争取爱情,努力走出失恋,和弟弟倾诉互相帮助又时有争执的顾森湘,她也许不如观众想象的那样完美,但这样才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才更加的贴近现实生活。

吴雅君饰顾森湘

  观众们期待得不到齐铭的爱的顾森湘能够遇到更好的人纷纷支持她和骆荀(丁春诚饰)的爱情,但双方心底都有人,借另一个人的温暖让自己走出爱情的方式终究是自欺欺人,两人只能分手后各自祝福。顾森湘的坎坷情路最终将有何发展,锁定湖南卫视《流淌的美好时光》,期待之后更多精彩。


吴雅君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