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归还世界给你》上演“飞机奇遇记”,网友:同一个世界,不同的女主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3 08:4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杨烁、娜扎、徐正溪、赵樱子等领衔主演的时尚轻悬疑爱情大剧《归还世界给你》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该剧讲述的娜扎饰演的沈忆恩带领品牌走向国际时尚传递梦想力量的故事,故事开篇娜扎和杨烁就上演了一出“飞机奇遇记”。更有意思的是,同期播出的《时间都知道》开篇也是飞机遭遇危机之后酿成的“阴差阳错”的故事。同是飞机里的场景,同是危机当前杨烁“英雄救美”,这样的“巧合”不禁让观众惊呼:“同一个世界,不同的女主啊”!

 
 

  《归还世界给你》与《时间都知道》同步上演“飞机奇遇记”,杨烁剧中“英雄救美”

  在《归还世界给你》故事的开篇,娜扎饰演的女主沈忆恩带着梦想登上去往法国的飞机,途中因为飞机遭遇流动气流造成剧烈颠簸,同时在此危机之下,沈忆恩的美尼尔综合症发作,杨烁饰演的陆准及时出现缓解了她的症状。

  有趣的是,同期播出的电视剧《时间都知道》开篇同样是飞机遭遇危机的场景,唐嫣饰演的时简在前去看望丈夫叶珈成的飞机上偶遇易贸集团老板易霈,飞行过程中飞机突然陷入剧烈颠簸,时简晕厥,此时杨烁饰演的易霈同样及时出现,用身体挡住了飞来的物体,保护了怀孕中的时简……同是飞机遭遇危机,同是“英雄救美”,让人不禁感叹现代都市情感剧的“危机”真的都是“飞来横祸”啊!

  暑期档荧屏颜值PK,网友:同一个世界,不同的女主

  此番荧屏暑期档可谓是各个小花“争奇斗艳”,杨紫、娜扎、唐嫣、郑爽都同时有作品登陆黄金档,女主的颜值PK也是让各方粉丝争执不已。《归还世界给你》开播第一天,娜扎假面舞会妆的话题就荣登微博话题榜,一袭红裙加上假面舞会的舞蹈惊艳全场,就连娜扎自己都难掩喜爱之情:“这套红裙是我最喜欢的造型之一,优雅又华丽。因为要跳一段探戈,所以选择了这种修身开叉红色长裙,缎面的材质转圈圈时轻盈又飘逸,配合假面舞会的华丽布景,我还选择了气场满分的红唇,要做舞会中最闪亮的崽”!

  在《归还世界给你》和《时间都知道》中,杨烁更是与娜扎、唐嫣“同台竞技”,更为巧合的是,两部剧不仅在飞机上的场景、故事情节“撞机”了,就连杨烁的命运都出奇地相似,两部电视剧故事的开篇杨烁“英雄救美”救下的女主都不是自己的女朋友,他与她们剧中的后续发展如何值得期待,不少网友感慨:“《归还世界给你》和《时间都知道》的首集场景碰撞了!不变的是同一个主角,以及旁边的两个女人都不是他的”!

  看杨烁如何继续追爱娜扎,让我们继续关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归还世界给你》,领略另一番时尚潮流风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