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圳卫视《我们都要好好的》收官 高晓菲步履不停未来可期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3 09:0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刘雪松执导,刘涛、杨烁、金晨、高晓菲、刘端端等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们都要好好的》将于今晚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迎来大结局。该剧除了诠释当代婚恋观之外,聚焦职场的剧情设定颇有现实意义,此次播出再度引起网友共鸣。
复古摩登写真
高晓菲

  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聚焦当下的职场现状,紧密围绕现实生活。剧中,演员高晓菲饰演的薇薇安堪比职场中的“毒玫瑰”,她已不满足故意不拿行李之类的“小打小闹”,职场报复手段层层升级,更是暗中捣鬼导致寻找(刘涛饰)受伤住院。高晓菲将薇薇安对事业病态的欲望与不择手段刻画得十分真实,使得网友入戏颇深,对薇薇安这一角色骂声载道,可见高晓菲的细腻演绎是成功的。

高晓菲剧照

  曾出演《马向阳下乡记》、《急诊科医生》、《我的亲爹后爸》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的高晓菲独特的演绎形式已被观众广泛喜爱和认可,除了近代励志食愈剧《末代厨娘》等待播剧,我们期待着高晓菲演绎更多精彩作品!敬请继续关注今晚19:30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播出的《我们都要好好的》大结局!

高晓菲写真

演员高晓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