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赖冠霖公开与CUBE解约原因:未经本人同意转让合约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3 10:5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7月22日赖冠霖方面通过法律代理律师公开了赖冠霖与所属社CUBE解约的原因,称公司方面没有经过本人同意就擅自转让了经纪合约,同时还伪造私人文件,让赖冠霖方面的利益受损。

 

  根据律师方面的发言表示,首先所属社CUBE方面在没有经过赖冠霖本人同意的情况下,私自将赖冠霖在中国国内的活动经纪权转让给了第三方。律师表示赖冠霖与CUBE在2017年7月25日签订了专属的经济合约,之后在2018年1月的时候所属社方面将赖冠霖在中国国内的活动经济权独家转让给了第三方,但对赖冠霖本人或赖冠霖的父亲却没有进行任何说明,关于这份合约也没有得到过任何结算,也从来没有同意过签订该合约,因此赖冠霖方面认为没有比这更严重的需要解除合约的事项了。

  不仅如此,律师方面还表示,CUBE在未经赖冠霖本人同意的情况下伪造了私人文件,这种行为也无异于违法行为。赖冠霖本人并没有私人印章,签订合约的时候都是亲笔签名的,但是后来却出现了带有印章的文件,这也就是说有人随意的制作了图章,并且是没有经过赖冠霖本人的同意制作的,这非常的荒唐,是不可理喻的行为。

  据悉,赖冠霖本人在今年的4月份得知自己的经纪合约被所属社CUBE方面进行转让的事实,3月份的时候CUBE举办了“U&Cube Festival”公演,并安排赖冠霖参加,因为这件事情与中国方面的公司发生摩擦,在与中国活动经纪人对话的过程中得知了与中国公司签约的事实,最终因为各种原因导致原本正在商讨中的出演某档中国综艺的计划告吹。这也让赖冠霖本人十分的遗憾,而在得知情况之后,赖冠霖曾试图与经纪公司和解,但是遭到了CUBE方面的拒绝,因此赖冠霖才决定解除合约。

  赖冠霖要求解约的事情也引发了关注,目前CUBE方面没有任何的声明,而赖冠霖则是在昨晚发文称:“大家的关心都有收到,不要担心,相信所有的事情都会得到解决,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漫长的夜晚”让粉丝们不要担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