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久别重逢 依然心动:《那刻的怦然心动》今晚十点热力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3 15:0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暑还闷在家里磕瓜?一起打开江苏卫视来磕糖吧!暑期档的夏日蜜糖、解暑良汤准时上线!今晚22:00《那刻的怦然心动》强势登陆江苏卫视周播剧场,与你久别重逢,感受依然心动。

  《那刻的怦然心动》由沈怡、许佩珊、朱峰执导,阚清子、胡宇威、洪尧、关诗敏领衔主演,讲述了美术系学生李晨音(阚清子饰)与陶予飞(胡宇威饰)错过彼此的怦然心动而分离七年,重逢后唤起往日情念,重新开始爱恨纠葛的故事。

  与前任的久别重逢会是心动还是心痛?

  有别于甜蜜美满你侬我侬的“玛丽苏”式校园爱情,《那刻的怦然心动》更贴近现实生活中校园情侣的生活。没有一帆风顺的水到渠成,没有皆大欢喜的完美选择,也没有至死不渝的山盟海誓。为了追求艺术上的成就,陶予飞选择出国进修牺牲令他怦然心动的懵懂爱情;面对男友的不辞而别,李晨音选择接受始终守候在她身边关心疼爱她的邱家武。

  脱离了常规偶像剧中男女主角的“完美人设”,《那刻的怦然心动》着眼于年轻人的都市生活,以不浮夸、不狗血的真实触角引发观众的共鸣与思考,也正因为如此,陶宇飞和李晨音的爱情故事更能戳中都市男女的人生痛点,堪称是用残酷的现实解构爱情,用温情的坚持治愈真心。

  如果说与阔别多年的前任再次重逢,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女人们几乎从分别的那一刻就开启了战斗准备,那么今晚22:00当职场“白骨精”李晨音再次遇见昔日恋人陶予飞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7月23日起,每周二至周四晚22:00铁锁江苏卫视周播剧场,久别重逢,依然心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