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犬小七3》步枪围剿行动壮烈牺牲救援队陷入哀痛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5 10:0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荣誉出品,完美世界影视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总编剧、制片人,徐伊亮、张莉、阮璞洁、刘小卡、陆华天、敖力任编剧,拉布拉多犬小七、萨摩耶犬小雪领衔主演,姜潮、宋妍霏领衔主演,徐可、王祉萱、卢茜、王洋、王煜等联合主演的青春萌宠偶像剧《神犬小七3》目前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热播中。值得一提的是,《神犬小七3》在海外发行方面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被马兰西亚Astro电视台播出后,《神犬小七3》凭借普世的价值观与合家欢式的观看风格,走出国门,收获了海外观众的观看与喜爱。这也同时激励了“神犬”系列的创作者们在之后对于IP价值的挖掘与开发中将更有信心,谱写出更打动人心的故事。
1.姜潮饰边慕
2.姜潮宋妍霏

  昨晚播出的剧情中,一场紧张、刺激的围剿毒贩行动中,步枪替小七挡了一枪,不幸重伤不治身亡;小七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与愧疚中,救援队众训导员也纷纷伤感、哀痛着步枪的离去。

  步枪为救小七牺牲救援队致敬步枪

  在丛林追击毒贩的过程中,小七、步枪与歹徒们英勇搏斗。不料毒贩突然向小七开枪,步枪反应机敏迅速扑上前替小七挡住了子弹。步枪中弹被送到医院紧急救治,周茉(王祉萱饰)始终坚持着为它做心肺复苏,但仍然没能挽救回步枪的生命。救援队的训导员们、狗狗们都陷入悲伤。敖力更是无奈与崩溃交织,悲痛万分。边慕(姜潮饰)为了纾解小七和大家郁结的心情,组织大家一起看电影。同时,救援队为步枪设计了一座纪念雕像,每个成员纷纷送上了自己最喜欢的东西作为礼物,集体致辞告别步枪。与步枪有着深厚感情的敖力、周茉上演着最深情的告别。周茉将步枪小时候的项圈作为礼物与它郑重道别,敖力将最痛苦的情绪深深掩埋不敢轻易提起。


3.王祉萱王煜

  小七受伤引发后遗症儿子小小七即将登场

  今晚播出的剧情中,边慕发现小七在训练中不能正常发挥,怀疑小七的嗅觉出现了问题,经周茉诊断后,小七脑内的瘀血压迫了神经,造成了短暂性的嗅觉失灵,需要立即手术。欧叶(王洋饰)在得知小七的近况后,对安心(宋妍霏饰)颇有些指责,甚至产生了不再让小七担任搜救犬的念头。小七手术需要输血,但小七的血型比较特殊,血库中并没有足够的血量,好心人带着小七的儿子小小七及时出现解救小七。小七术后是否能恢复正常?欧叶还会继续支持小七完成搜救犬梦想吗?更多精彩剧情,敬请关注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联合热播,每周一至周四20点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8集的《神犬小七3》。

4.小七
5.小七

6.《神犬小七3》救援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