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保剑锋《长安伏妖》今日杀青 急速转场新剧明日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5 13:4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经过几十天日日夜夜的努力拍摄,保剑锋主演的大型动作古装院线电影《长安伏妖》戏份今日圆满杀青。《长安伏妖》讲述的是江湖神秘组织天蚕派兴妖作乱,欲犯长安,李长安担起降妖伏魔的重任并最终战胜自我,拯救长安城的故事。保剑锋也表示:这部戏打得很过瘾,拍摄非常辛苦,又遇到横店的极端天气,困难重重,但是我们都克服了。演员们努力奋斗,工作人员的辛苦陪伴。拍摄虽忙碌与辛苦,但戏里戏外亲似家人的温馨氛围,也让大家不舍杀青的到来。这次的合作非常开心,希望全国观众也会觉得是一部真正的精品好戏。

  据悉,保剑锋《长安伏妖》今日杀青后,又马不停蹄的急速转到下一个剧组,投入到另外一个新剧的拍摄中,新剧将于明日开机,行程颇为紧张,忙于拍戏通告满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