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归还世界给你》曝娜扎绝美花絮 陆准沈忆恩准恋情将升温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6 10:0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钻石影业出品,杨烁、娜扎、徐正溪、赵樱子、王东、马瑞等领衔主演的钻石品质时尚轻悬疑爱情大剧《归还世界给你》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中。今日,片方曝光了一只《最美忆恩》特辑花絮,视频中娜扎保持美貌的秘诀一一曝光,令粉丝大饱眼福。自开播以来,陆准(杨烁饰)与沈忆恩(娜扎 饰)在商场上的你来我往接连不断,二人之间的恋情却似乎一直止步不前。在今晚即将上线的剧集中,一场突如其来的停电令二人渐渐打开心扉,但墨许(王东饰)的计谋依旧步步紧逼,陆准收到的神秘礼物也将这段即将升温的恋情再次推入未知……
1杨烁饰演陆准
2娜扎饰演沈忆恩

  娜扎保持美貌秘诀曝光  艺恩果决干练白屏秦也危机

  《归还世界给你》中,娜扎一改往日温婉形象,将一顶尖时尚品牌的女总裁演绎的精准细腻,干练独立的人设获得了网友的热烈讨论。今日,片方为满足粉丝特意放出《最美忆恩》特辑,其中娜扎认真备戏、换装、健身的片段揭示出了娜扎自律专业的态度,更让观众明白了娜扎绝美身材是何以保持的。在昨日播出的剧集中,秦也陷入“抄袭”风波,获知真相的沈忆恩联系到当事的学校领导,在最紧要关头出现将风波摆平。再次将一个雷厉风行、智慧果敢的总裁形象立稳,一度将“女霸总沈忆恩”送上热搜榜。这场商战的背后,又是墨许的一步步铺排和计谋,甚至利用叶齐磊的名义抓住沈忆恩的软肋,将她诱陷其中。剧集的悬疑感随着每日更新不断升级,令观众大呼过瘾。

3杨烁娜扎

4徐正溪饰演秦也

  陆准沈忆恩烛光中饮酒跳舞  风铃草再现墨许又出新谜题

  据悉,今晚即将播出的剧集中,陆准与沈忆恩终于将在坎坷平淡的恋情之路上有所进展,二人将因为一次突如其来的停电在烛光中敞开心扉。然而随着沈忆恩对陆准不断加深信任,陆准的心思却越来越重,数次开口却欲言又止,陆准的心中又隐藏了什么秘密?此外,不断将悬疑感推至更高的关键人物墨许,今晚又将再次抛出重磅炸弹,带有风铃草logo的设计图纸公然出现在了采访现场,引得沈忆恩近乎失去理智的质问。墨许与已经失踪五年的叶齐磊到底关系若何?墨许的这次出现和一切手段究竟是为达成什么目的?终于有所进展的陆准沈忆恩恋情,是否又会因此遭到考验?每日的剧集更新,都会推翻各种猜想,每个新谜题的出现都令人忍不住催剧加更。

5赵樱子饰演岑未

6王东饰演墨许

  目前,由杨烁、娜扎、徐正溪、赵樱子、王东、马瑞等领衔主演的《归还世界给你》正在热播。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每晚19:30,周日至周一播出两集,周六播出一集,腾讯、优酷、爱奇艺22:00同步更新,更多谜团,亟待解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