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张雨绮泪奔的“跟团游”,真的有点上头!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6 11:1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条路线,18个城市,47天,而且还是和明星一起同吃同行同住的跟团游……今天浙江卫视《各位游客请注意》又双叒叕出来撩人了,官方公布的一则35秒的视频,让网友慨叹“他们把我们一生的旅游配额都消耗完了”。
陈学冬宣传片截图
 

  随着8月3日开播日的临近,网友对于《各位游客请注意》的期待越来越高。张雨绮、黄宗泽、陈学冬、欧阳娜娜、钟楚曦五位明星,将兵分四路,带着陌生素人团分别前往加勒比、贡嘎、香港—北京—新疆以及印度,进行一场“观世界、看自己”的深度社交之旅。但从官方公布的几支视频,就可以看出,这场拆除社交壁垒,破译人际密码的旅行,会让人很“上头”。


张雨绮宣传片截图

  从今天的视频中不难看出,张雨绮、陈学冬、钟楚曦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是以往在影视作品、综艺节目中难得一见的。甚至张雨绮在镜头前泪奔,直接哭花了妆。很多网友表示,一开始对节目是有怀疑态度的,“特别担心假”,但是视频看下来,才发现原来是“真香”。“这样不把明星当明星,让他们与陌生素人同吃同住同行,而且还是跟团游,真的让人看到很多不一样的内容。”


钟楚曦宣传片截图

  当然,几条线路上的素人,也备受网友看好。“天哪,这些素人团选的真好,颜值在线,智商在线,而且个个都很有戏。”许多网友敏锐的捕捉到,性格迥异的“团员”已经开始碰撞出微妙的火花。

  这一场陌生人的社交之旅真的能改变每个人的生活态度吗? 8月3日20:30浙江卫视《各位游客请注意》将一一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