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瑶惊喜助阵王晰演唱会 首度合唱默契十足感动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9 10:2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28日,演员张瑶作为特邀嘉宾助阵“王晰的个人巡回音乐会2019”南京站。当晚,张瑶以一身简单的白色短袖衬衫搭配黑色高腰半身裙低调亮相,整体造型简约时尚尽显温婉好气质。

歌手张瑶
张瑶个人演唱

  此次助阵,张瑶不仅深情演唱了《遇见》和《流着泪说分手》两首观众所熟悉的歌曲,还与好友王晰温情合唱了《心动》,虽是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合作,两人的情歌对唱却默契十足,温暖细腻的歌声打动全场观众。应粉丝呼声,两人之后还一起清唱了一首《只要有你》。凭借稳健的台风、超强的唱功以及独特的音色,张瑶的此次助阵演唱引来了粉丝们的一阵叫好。

张瑶气质出众
张瑶王晰合唱

  以演员身份活跃在演艺圈的张瑶,拥有《致青春》、《黄金时代》等多部代表作。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早年张瑶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还曾发行过个人专辑《爱情的房子》。这次作为王晰演唱会南京站的助阵嘉宾,也是近几年将重心放在演戏上的张瑶首度再以歌手身份和大家见面。活动结束后,张瑶还发微博感慨:“今晚唱的很开心,今后也要作为歌手继续唱下去,谢谢曾经听过我歌的朋友,也谢谢这些年喜欢看我演戏的朋友,希望未来的我在荧幕之外,有更多机会唱给你们听。”也期待未来,张瑶在演戏和歌唱事业上面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