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卓主演《烈火英雄》昨日首映 搭档黄晓明演绎最美逆行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9 10:5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7月28日),由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品,刘伟强、李锦文监制,陈国辉导演,黄晓明、杜江、谭卓领衔主演的电影《烈火英雄》迎来“这一次,让我们为你们而战”首映发布会。该片根据鲍尔吉·原野的作品《最深的水是泪水》改编,讲述了沿海油罐区发生火灾,消防队伍团结一致,誓死抵抗的故事。影片将于8月1日全国公映。


 

  谭卓在《烈火英雄》中饰演特勤中队队长江立伟(黄晓明饰)的妻子李芳一角,是位“舍小家,为大爱”的女性人物。谈及拍摄感受,谭卓认为“李芳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女性角色形象,她面对丈夫和家庭的时候,既有坚强和勇敢,又有女性的细腻。我们在看过电影之后,会对消防员家属有进一步的了解,这些人非常了不起,她们是真正的英雄背后的英雄。”而本片搭档、主演黄晓明也力赞跟谭卓配合默契,并爆料谭卓在拍戏期间胸骨曾意外骨裂,带伤依然坚持拍戏,非常敬业。而她所饰演的消防员家属一角常常是大开大合、情绪激烈的戏份,需要演员一步到位一秒入戏,都被谭卓完美消化,演技十分精湛。

  而由黄晓明、谭卓二人组成的“立方cp”也牵动无数观众泪腺,无论是队长江立伟牺牲前眼睁睁看着老婆孩子的照片燃为灰烬的画面,还是谭卓在地铁站里拿着儿子的呼吸器却四下找不到人的画面都让人揪心万分。希望本片的上映能让更多观众认识到消防员这一特殊群体背后的付出,8月1日,一同见证最美逆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