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东城出席品牌活动 极简风格引领夏季街头潮流穿搭

http://www.yule.com.cn 2019-07-30 11:5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6日,汪东城受某时尚品牌邀请亮相长沙某商场出席活动,他上身着机车皮衣搭配高领打底衫,下身穿剪裁利落的直筒阔腿裤,看似“街头叛逆”却绅士风度十足,用黑白极简的颜色穿出独属于自己的味道。活动当日,汪东城一出现就引发粉丝尖叫,大东也积极回应着大家的喜爱,可以说是相当宠粉了,随后汪东城换了一套颜色略为鲜艳的明黄色风衣,在弥漫着的夏日气息里,十分亮眼。他先后参观了店铺,了解新品谈论自己对时尚,对品牌的一些见解,最后和粉丝互动合影,现场气氛热情高涨。

 

 

 

  汪东城以独特的个人特质、全能型的艺人形象,精彩的作品收获了粉丝的支持,也获得了扎实的品牌基础。谁能只定义他一种风格?答案是“不能”。汪东城总是能在全然不同的风格中自由转换,他善于打破常规,自由随性时常有,绅士奢贵也不在话下,这是他的风格的一个大的维度世界,他实力演绎各种形象释放强大内心。让我们继续期待拥有无限可能的汪东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