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牌之谜》发布“召唤神龙”版九宫格海报 解锁你从未见过的奇幻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2 11:0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今日,电影《龙牌之谜》发布了一组别出心裁的“召唤神龙”版九宫格海报,九张海报聚合起来时神龙被召唤而出,完整的神龙盘柱蜿蜒而上,冲破阴霾重现光明。而每张图点开却又各有千秋,成龙施瓦辛格激烈对战、女巫马丽携司库官李彧霸气登场,更有西方小精灵前来拜会东方真龙,电影中的各色人物及美景尽收眼底。

“召唤神龙”版九宫格海报
1.正义联盟
2.召唤神龙
3.格林与小精灵

  本次发布的海报中,公布了一个之前一直“隐身”的角色——来自西方的小精灵。在电影中,俄罗斯小精灵跟随绘图师格林和公主成兰跋山涉水来到东方,只为一睹东方真龙风采。当一行人在路途中遇险,多亏这只精灵在关键时刻发挥技能、挽救同伴,如此贴心的精灵让人不禁想拥有同款。另外,由Luu Brother饰演的三兄弟也惊喜亮相,据悉,他们在电影中将会与施瓦辛格联手贡献一场精彩的打斗,施瓦辛格两拳能否抵挡住六手,敬请期待8月16日电影上映。海报中还有四位身形魁梧、不以真面目示人的黑魔法师,他们合称“四大金刚”,每人都有自己的独门魔法,声、烟、电、石均可化为致命武器,令人望而生畏。

4.彼得一世和三兄弟
5.成龙与施瓦辛格对战

  至此,《龙牌之谜》中的正义联盟与黑暗联盟两组人马已悉数亮相。到底是由白魔法师、公主成兰、反抗军领袖历宏以及绘图师格林和西方小精灵所组成的正义联盟能够唤醒龙王、重现光明,还是由女巫、司库官以及四大黑魔法师组成的黑暗联盟继续高压统治,目前尚难以断言,一切静待电影上映揭晓。

6.女巫与司库官
7.四大黑魔法师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财纳国际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费季索夫美梦有限公司、CTB电影有限公司、马林斯娱乐集团股份公司、俄罗斯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韬蕴(北京)影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钜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美联国际教育有限公司、东方佳视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百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电影《龙牌之谜》将于8月16日全国公映。该片由奥列格·斯特普琴科执导,全球顶级动作巨星成龙、阿诺德·施瓦辛格特别出演,实力派演员杰森·弗莱明、姚星彤、安娜·秋丽娜、尤里·科洛科尔尼科夫、李彧、李萌萌、Luu Brothers倾情加盟,更有“开心麻花”马丽特约出演。欢迎观众届时走进影院,开启这场奇幻之旅。

8.龙牌之谜
9.女巫马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