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恭喜!曹政奭-林允儿主演灾难喜剧电影《出口》观影人次超过1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3 17:1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曹政奭和林允儿两人主演的灾难喜剧电影《出口》目前票房已经超过了100万观影人次,而且目前还有不断上涨的好趋势,在该电影上映第三天之后,动员了高达近48万的观影人次,共计累计140观影人次,成绩十分的让人惊讶。

 

  电影《出口》是一部灾难喜剧故事片,讲述的是青年无业游民龙南(曹政奭 饰)在母亲七十大寿派对上偶然遇到的大学学妹(林允儿 饰),因不知情的有毒气体覆盖市中心,在非常情况下紧急逃离的故事,该电影在7月31日正式上映,目前上映4天的时间票房超过140万观影人次。

  电影上映当天观众们就对这部电影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称赞这部电影是一部很精彩很搞笑的故事,真的是一部新鲜度100%的灾难电影,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而观众们也给该电影打了很不错的分数。电影上映第一天票房就达到了40万以上的观影人次,上映三天突破100万,截止目前为止已经超过140万观影人次,成绩十分的理想。

  根据相关报道,电影出口观影人次破百万的速度与之前的《极限职业》、《与神同行-罪与罚》、《老手》、《盗贼同盟》以及《暗杀》的速度相同,而这几部也都是最终票房超过1000万的优秀电影作品,因此观众们对于电影《出口》的最终成绩也十分的好奇。

  另外,这部电影是演员曹政奭和林允儿之间的第一次合作,两人在电影中的默契配合度非常好,观众们对于两人的表现也十分的满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