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脱口秀大会2》于谦人设不怕崩 于小彤回应被骂“渣男”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4 12:1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腾讯视频、笑果文化联合出品的中国最好笑的脱口秀竞技节目《脱口秀大会2》今晚将迎来第三期开播。本期的主题是:今天你人设崩了吗?王建国吃火锅自带青菜、张博洋跳自信体操、庞博自诩曾是健美操天才、Rock放话不爽庞博,脱口秀演员们不仅带来了精彩表演,人设也是说崩就崩。另外,于谦从自身角度讨论了抽烟对艺人人设的影响,而于小彤则直面回应了被网友骂“渣男”。

  于谦牢牢站稳抽烟人设于小彤回应被骂“渣男”

第三期海报
于谦
于小彤
 

  “我抽烟抽得越狠,我人设站得越稳。”于谦在谈及抽烟对艺人人设的影响时给出了这样的回答。他表示不怕记者拍自己抽烟,甚至开玩笑相比于他抽烟记者可能更想拍他不抽烟的样子。的确,抽烟在于谦身上不是会导致人设崩了的大事,然而对于某些艺人就完全不一样。

  前不久刚经历人设崩塌的于小彤也参与了这次的话题讨论,作为“人设崩塌代表”,他在自己的脱口秀表演中直面回应了网友的“渣男”评价,他还透露自己也看了节目片段,然而没看到一半便看不下去了,忍不住感叹:原来真的很渣。

  庞博“大王”人设崩塌 Rock看不爽庞博

庞博
Rock
 

  庞博作为上一季的“脱口秀大王”,继上两期的意外失利,终于在本期开放麦赛制中突出重围获得了上场的机会。在“大王”人设崩塌之后,他不仅自曝初中曾因个高腿长被老师认定为跳健美操的天才,从而担任起振兴学校健美操的重任,还现场承诺录完节目就回微博上发自拍,引起现场女粉丝的一阵欢呼。在此之前,庞博可是从未在微博发过自拍。

  此外,本期节目现场火药味升级,Rock坦白对庞博的感情一直很复杂,放话看不爽庞博,并直言第一季的“脱口秀大王”应该是自己,并频频袒露心声,“身边有一个优秀的朋友是一个怎样的体验。“

  这期节目可谓是大型人设崩塌现场,除了庞博跳健美操、Rock变身“阴暗小人物”,还有王建国吃自助餐自带青菜、张博洋讲脱口秀不如跳自信体操。更多精彩内容,一起期待今晚八点腾讯视频《脱口秀大会2》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