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笑傲江湖4》复赛第三场精彩持续“燃爆”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5 09:5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东方卫视素人喜剧综艺节目《笑傲江湖4》复赛已经进行到第三场,“拦路魔王”和12强选手的比拼愈加白热化。全新一期《笑傲江湖4》的舞台上再次出现重量级“魔王”,这着实让不少观众为选手捏了一把汗。不过凭借出色表现,许多选手最终都化险为夷,顺利通过考验。而本期节目几位“拦路魔王”的真情表白,也让人们对《笑傲江湖》这个喜剧新人梦开始的舞台有了更多的感悟。

  满眼都是“年轻派” 处处都是“时尚范”

   《笑傲江湖4》开播至今就一直被大家点评为“最新潮”的喜剧节目。而本季节目的初衷也是打造“年轻派”潮喜剧,让更多年轻人爱上喜剧。从初赛到复赛,选手们贡献了无数的“潮段子”,也彻底颠覆很多年轻人对喜剧的认知。本期节目“潮”点依旧无处不在。

  内容够新!贾旭明、张康演绎经典“旅游话题”,宋冠澎的节目中还提到了时下最火的“垃圾回收”的话题。话题够潮!“活宝兄弟”余钦南和夏天龙携手叶逢春演绎年轻人日常的“合租”故事,还有李源澈的大学社团招新趣事。这些都可谓是年轻人生活中“最亲切”话题。

  正是这种用喜剧传达年轻理念的独特方式,让《笑傲江湖4》的舞台一直持续不断的给观众传递新的惊喜。

  带着师傅送的快板 “龄龙组合”拿下最高分

     本期节目邀请到的几位“拦路魔王”来头都不小,舞台经验丰富的人气相声演员贾旭明、张康;“活宝兄弟”余钦南、夏天龙和《欢乐喜剧人》总冠军叶逢春强强联合;还有前几季《笑傲江湖》的人气选手“喜剧美少女”关思慧、陆敏雪。

  面对强大的“拦路魔王”,选手们也是见招拆招。值得一提的是,德云社人气选手张九龄、王九龙此次不负众望,拿下复赛以来全场最高分。节目中张九龄、王九龙拿着多年前恩师郭德纲送的快板,现场来了一段传统节目《同仁堂》。对于自己的表现,两人也是十分满意,用张九龄的话说,他们这次也算是用相声给观众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了。

  “笑傲江湖”舞台让新老喜剧人齐圆梦!

  几场复赛下来,新老喜剧人齐现舞台的场景让很多人感慨颇深。在很多喜剧人的眼里,《笑傲江湖》这个舞台就是他们梦开始的地方。

  成功减肥60斤的张康变帅气了;当年还是学生的余钦南变成熟了;“鬼马少女”陆敏雪也长大了。对于他们来说,《笑傲江湖》的舞台一直是他们最想回到的地方。而对于舞台上的新选手,这些“前辈”们也给出了自己的祝福和希望,“我希望他们能够好好把握机会,坚持自己的梦想!”张康说出了所有到场的“魔王”和观众的心声。

  开播至今,《笑傲江湖4》一直坚持新颖的喜剧理念,发掘草根新人,给各行各业追梦的喜剧人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而正是这种用心打造和匠心精神,让无数喜剧素人有了追梦的舞台,他们创作出那些充满惊喜、又走心的喜剧节目,也让更多观众从中汲取到了喜剧带来的欢乐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