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七夕甜蜜告白昆凌:《告白气球》这首歌属于你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7 11:0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7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艺人周杰伦在个人社网站上上传了与昆凌两人的合影,并且甜蜜的告白老婆,称《告白气球》这首歌只属于你。

 

  周杰伦发文写道:“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天天都是情人节!这时候《告白气球》这首歌只属于你的@昆凌 (唉呦 好肉麻啊!)”甜蜜告白昆凌,同时还晒出了一张与昆凌之间的合影。在公开的照片中周杰伦和昆凌两人坐在一起,十分的亲密,昆凌身穿一身粉色的豹纹连衣裙,依靠在周杰伦的背上,十分的甜蜜,两人还一同望着远处的风景,恩爱幸福,让人羡慕。

  周杰伦和昆凌两人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在一起了,2014年正式公开恋情,2015年1月两人在英国举办婚礼,同年的7月12日周杰伦与昆凌的女儿出生,小姑娘继承了爸爸的好基因,从小就是一个漂亮而且热爱音乐的小才女。2017年2月13日周杰伦宣布昆凌怀二胎,6月8日两人的儿子出生,一家四口十分的幸福。

  周杰伦与昆凌结婚之后两人也十分大方的公开秀恩爱,周杰伦不止一次的告白昆凌,之前还曾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为昆凌“抱不平”更是表白昆凌是最美丽的,恩爱异常,让人羡慕。

  另外,周杰伦目前正在准备自己的新专辑,他也曾在个人社交网站上表示让大家耐心等待,新专辑马上就会来的。粉丝们也期待这一次可以早点见到周杰伦的新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