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重孙骁骁恋情曝光?两人甜蜜约会看话剧直到深夜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7 13:2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7日,媒体方面报道了演员任重与孙骁骁之间的恋情,称两人一起看话剧,而且还逛街购买零食,十分的亲密,恋情疑似曝光,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媒体方面拍到了任重与孙骁骁两人单独相约看话剧的照片,当天任重开车前往话剧院,但是先从车上下来的并不是任重而是孙骁骁,孙骁骁下车之后,任重才下车,之后两人一起前往剧院看话剧,而且孙骁骁边走边拉着任重的胳膊,十分的亲密。

  不仅如此,当天两人还在售卖零食的地方挑选零食,之后任重进行结账,两人看完话剧之后已经是深夜,孙骁骁与任重一同乘车回到住处。网友们也猜测两人是否正在恋爱。

  有媒体联系了任重方面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艺人的私事,不是太清楚,而孙骁骁方面的工作人员也表示还在联系孙骁骁了解情况,经纪公司不方便回应个人感情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