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赖冠霖与CUBE合约纠纷23日正式开庭 赖冠霖方要求解除专属合约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7 16:1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偶像赖冠霖与所属社CUBE方面的合约纠纷一案将会在本月的23日正式开庭,赖冠霖方面要求终止与CUBE的专属合约,这一次的案件会有怎样的处理方式也让人十分的好奇。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在上个月18日赖冠霖方面向所属社CUBE提出了解除专属经济合约的要求,并且提交了诉讼状,而当时CUBE方面表示没有任何可以回应的事情。

  赖冠霖方面表示CUBE在没有经过赖冠霖本人同意的情况下就擅自将赖冠霖的经纪合约转让给第三方,这也导致赖冠霖在中国方面的演艺活动受到影响,不仅如此CUBE还伪造了赖冠霖的印章对文件进行盖章等等,这也给赖冠霖带来了不好的影响,而赖冠霖本人对这些事情也是完全不知情的,在今年3月的时候才得知,也曾与CUBE进行过商讨,但是CUBE不同意和解,因此最终赖冠霖才选择用法律的手段来解除合约,维护自己的权益。

  目前赖冠霖与CUBE方面依旧存在着据大的分歧,赖冠霖方面称:“CUBE娱乐擅自转让赖冠霖在中国独家管理权限,在此过程中,未经当事人同意在文件上盖章,获得了约有支付给赖冠霖的专属合约金数十倍的签约金。”而这些事情赖冠霖以及赖冠霖的父母都是不知情的。

  而CUBE公司则表示:“负责赖冠霖经纪业务的过程中,所有日程和合约进行时都向当事人说明并得到当事人同意后进行,为了让赖冠霖进军中国市场和中国国内经纪签约,我们和韩国的相关代理公司签订了合约,也得到了赖冠霖的同意。”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好奇,对这场合约纠纷的首次审判也十分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