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间都知道》完美收官 王策实力演技成就反派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8 09:1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唐嫣、窦骁、杨烁、王策等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时间都知道》昨日在北京卫视完美收官,实力演员王策饰演的“腹黑总裁”易钦东,疯狂报复易霈(杨烁饰)绑架了时简,触犯法律,最终受到应有的制裁,剧中,王策将道貌岸然、腹黑贪婪的反一号易钦东演绎得精准到位,实力演技受到观众的好评。

  光速入戏代入感足 王策实力演技成就腹黑大boss

王策
 

  该剧自开播以来,王策饰演的易钦东因为唯利是图、不择手段而备受网友议论。在利益面前,易钦东“胃口”越来越大,最终走上了违反法律的不归路,网友纷纷留言“易钦东我劝你善良!”“人在做天在看!”……反面角色易钦东被王策演绎得入木三分,令观者光速入戏,代入感十足。易钦东最终被绳之以法也颇具现实意义,演员王策用自己的演绎告诉大家:你的所作所为,时间都知道!

  暖心爸爸与腹黑大佬霸屏暑期 新作待播蓄力前行

王策剧照

  在今夏热播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中,王策饰演的佟年爸爸佟正备受观众喜爱,帅气又开明的温暖牌爸爸一时间吸粉无数,成为火热暑期的“大热爸比”,与《时间都知道》中易钦东的颠覆性反差令观众惊叹:“佟年爸爸和易钦东居然是一个人?”。据悉,由王策联合汤唯、雷佳音主演的电影《吹哨人》也将于9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王策一直隐藏自己,用心塑造每一个角色,每一次创作,都希望能跳脱出原来的自己,为观众呈现一个个鲜活的人物,靠角色说话的王策,正在蓄势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