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木年华缪杰七夕助农 音乐与公益都是事业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8 09:5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正值中国传统佳节七夕,有情人们相会的日子。水木年华缪杰在短视频平台上传了一段他与他的“家乡来客”团队在全国各地的乡村中发来节日祝福的视频。作为歌手,水木年华缪杰曾资助学子完成大学梦;年年参与关爱自闭症儿童、残疾人、青少年的活动;为3万个农民工考上大学提供免费培训...而现在正在帮助农户将不为人知的优质农产品做推广。

水木年华缪杰七夕助农 音乐与公益都是事业
水木年华缪杰七夕助农 音乐与公益都是事业2
 

  缪杰助农四年有余,团队走遍大江南北,去到20多个省、200多个县,帮助了几万户农民,给他们不为人所知的优质产品做推广、帮助他们度过生活的难关。缪杰用他多年来在音乐中赚到的钱来组建团队,帮助各地农民。作为一个不被年轻观众熟知的艺人,他的收入并不算多,团队只能在北京五环一个出租房里日夜工作,为助农这个事业奋斗。

  作为歌手,缪杰并没有放弃歌唱,他个人陆续发行了作为共青团中央扶贫攻坚主题曲的《家乡》;由关晓彤、许魏洲等年轻演员演唱的《未来已来》等歌曲;水木年华组合也将在上张专辑发行3年后再度发行新的作品,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