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宸汐缘》景休陷虐恋 李东学于颦蹙之间细腻刻画人物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8 16:0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李东学等人主演的东方极美爱情电视剧《宸汐缘》正在热播,李东学等实力派演员的演技保障让该剧口碑自开播以来便一路逆袭,收获全民点赞好评。演员李东学对于角色的鲜活演绎,让《宸汐缘》显得更加饱满、独具吸引力。随着剧情逐步进入高潮,“李东学演技”、”心疼景休”、”李东学宸汐缘”等关键词的网络热度也显著升高,关于他演技的讨论度更是居高不下。

李东学景休落泪
李东学剧照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景休和“情敌”九宸开启了凡间争宠模式,不但与之斗法,还进行嘴炮攻击,景休丢弃“男神”包袱只为获得林默青睐,不少观众表示:“李东学把看到情敌的小心思演的惟妙惟肖~前后反差太萌了。”可见,李东学和张震两位实力派演员飙戏让追剧的观众十分过瘾。在本周上线的剧情中,景休和九宸在桃花小筑打了起来,三人修罗场再次开启,景休与灵汐的情感走向引发观众的期待。而景休对灵汐一往情深的关怀和守护成为剧中值得细细一品的情感部分,同时也成为拉动剧情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撑。在预告中,景休深情表白灵汐“哪怕与天地神魔为敌,也不会让你死”令观众感动不已,本周景汐cp开启虐心模式,景休在灵汐因受伤快要离世的时候不假思索把自己的命珠移到了她的身上,痴情暖男的本质立显,这场戏李东学用他富有层次化的细腻表演,为观众生动诠释了景休在面对所爱之人受伤时的愤恨和无奈。

李东学黑衣景休
 

  如今剧集已经播出过半,李东学因为出色演绎景休,热度和流量在不断地攀升之中,本着对自己和作品都有严格要求的李东学来说,在“精益求精”的原则上,对作品上不断追求创新和进步。景休冷漠内敛、“修大哥”温柔宠溺,两世两个角色的性格有着极大的反差,但人物的秉性始终没有变,演技精湛的李东学对于角色性格转换把握的游刃有余。无论从外形气质到内在潜在的情感形象,李东学都是景休最佳的人选。角色有几重转变,需要在演技上有层次和爆发力的演员,而李东学能够完美驾驭这个角色,景休外表霸道内心柔软的反转魅力备受观众的喜爱。谈及角色,李东学表示:“景休这个人物的层次非常丰富,不能只用非黑即白来形容,对演员来说甚至称得上一次宝贵的磨炼机会。”正是通过对角色内心的精准把握,才有了这个高冷外表下坚强执着,令观众喜欢和心疼的景休。也正是因为李东学对景休这一角色多次匠心打磨,才能在观众面前呈现出人物立体、情感动人的艺术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