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贡米新剧《上道》今日首播携手向佐“上道”探秘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9 08:4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国内首部原创超强IP软科幻剧《上道》正式上线开播,演员贡米携手实力功夫明星向佐,卷入一场权利之争,一路“上道”,拯救世界,主宰自己的命运。

贡米《上道》燃炸上线
贡米首挑科幻题材女主帅气亮相
贡米新剧《上道》今日首播 携手向佐“上道”探秘
 

  该剧主要讲述了代号为X-50的“芯片改造人”惊蛰(向佐饰),联手贡米(饰佟歆瑶),好兄弟唐晓天(饰邵东江)、洪浚嘉(饰孔幽精)一起对抗邪恶势力,以正义之心战胜邪恶的故事。贡米在剧中饰演一位充满正义感的女记者,为了寻找哥哥屡次陷入险境,但一直坚持追踪,从未放弃希望,坚定的兄妹情令人动容。而佟歆瑶也与向佐饰演的惊蛰,一路并肩作战共同攻克难题,不断探秘。朝夕相处中,佟歆瑶与惊蛰之间的情感也在持续升温,在经历了丧亲、背叛等撕心裂肺的痛苦之后,两人最终坚定的走到一起,维护正义。

酷飒女记者贡米卷入权力争斗
贡米一路寻哥深入险境
贡米与向佐情感不断升温
 

  此前发布的单人海报中,贡米手持微型摄像机,表情坚定凝重,展现出沉稳酷飒的气质。这也是贡米首次担纲科幻题材女主角,与她往日所演绎的活泼大方的少女形象有着巨大反差。

  佟歆瑶将在寻找哥哥的路上遇到哪些困难,和惊蛰之间的感情又将留下哪些刻骨铭心的记忆?《上道》8月9日中午12:00于爱奇艺燃炸上线。每周五、周六中午12:00更新两集,会员抢先看全集。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