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绯闻女友尹姝贻探班潘粤明 两人车房中短暂相聚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9 09:3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媒体报道,潘粤明的绯闻女友尹姝贻日前被拍到现身潘粤明新剧的现场进行探班,两人在潘粤明结束拍摄之后短暂的在车房中小聚,之后潘粤明是送女友离开。

  媒体方面表示近日演员尹姝贻现身潘粤明新片的拍摄现场进行探班,当天尹姝贻到了剧组之后潘粤明正在拍摄戏份,而尹姝贻则是耐心的在潘粤明的车房中等待,等潘粤明结束拍摄之后两人才在车房中短暂的相聚。不久之后尹姝贻离开,潘粤明十分贴心的将尹姝贻送到车上并且目送尹姝贻离开。

  潘粤明与尹姝贻之前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白夜追凶》在电视中两人也有着很多的对手戏,这部剧结束之后两人也保持着很好的联系,今年四月的时候媒体曾拍到潘粤明和尹姝贻在聚会之后一起回家,恋情疑似曝光,不过两人当时都没有对恋情的传闻做出任何的回应。

  对于两人之间的恋情传闻,网友们全部都是支持的态度,称男未婚女未嫁,谈个恋爱很正常,希望大家不要过度的关注艺人的私生活,关注作品比较好,还称很期待《白夜追凶》第二季的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