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伦《加油,你是最棒的》热播 首演“北漂”细腻带感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9 10:3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华策影视、白鲸影业、浩瀚星盘出品,李潇担任总制片人及剧本总监,刘新执导,邓伦、马思纯领衔主演的暑期全民加油能量剧《加油,你是最棒的》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CSM59城收视连续数天破1,豆瓣评分高达8分,暑期档口碑热剧毋庸置疑。剧中,邓伦饰演的郝泽宇是一名北漂十年的过气艺人,褪去光环后的邓伦所演绎的小人物十分带感,获赞无数。

  首演“北漂” 甘愿为戏变糙

  《加油,你是最棒的》讲述了几个底层小人物在挫折中奋斗,最终在相互温暖关怀下成为“更好的自己”的故事。郝泽宇是个普通的北漂演员,一漂就是十年却依旧籍籍无名。他住地下室,吃泡面,合约还被经纪人转给了别人。经纪人牛美丽与助理福子,都是“半路出家”,一点经验没有。他其实是任何一位有自己小目标并为之奋斗着的小人物缩影,用自己的方式战斗着,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却依旧初心未改。

  以往在荧幕上“贵公子”形象的邓伦为了演绎郝泽宇这个“小人物”,在细节上抠得很细致。比如《加油》郝泽宇出场时,邓伦向制片人李潇直言“这几集我要蓄胡子,感觉状态会更贴”,在邓伦的眼中郝泽宇很穷,他应该常年一件破卫衣裹大衣。所以,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邓伦。细心的网友也发现了郝泽宇为了生计所做的挣扎:吃播喝下整筒油、一双鞋穿了10集等“节俭梗”被纷纷送上热搜,更有网友给郝泽宇起名“郝穷”,可见邓伦对角色的用心程度。

  笑泪齐飞 演技带感

 

  作为现实主义知名编剧李潇继《好先生》、《恋爱先生》后打造的“先生系列”收官之作,《加油,你是最棒的》中不乏对“京味儿”生活的高度还原,邓伦在剧中更是“金句不断”——“我们这行,爱拼,不一定赢”、“但是我,总是心想,而事不成”道尽了小人物北漂的辛酸。

  作为一部有着轻松基调的生活剧,《加油》不仅仅有台词上的反转和反讽,也会有剧情与场景上的反转。比如郝泽宇与老福初次见面就闹上警察局,两人斗嘴斗得正欢,老福突然哮喘倒地,郝泽宇情急之下会错意给做了人工呼吸。事后两个人只能假装啥事没发生。观众在捧腹大笑的过程中,也看出和“老戏骨”韩童生对戏时的邓伦,演技毫不逊色。

 

  对于演员而言,演技真正难的地方在于细腻,在于演员对于细腻情绪、细腻感受的细腻呈现。戏中郝泽宇的“精分”,让观众在邓伦多元的演技中更理解角色情感。而剧中郝泽宇在减肥时遇到的“美食诱惑”,更是像极了减肥中的普通人,激发了网友们的创作欲,包袱不断,足见邓伦演技的细腻。

  据悉,本周郝泽宇将得知前经纪人滕丹的苦衷,他的命运又会随着渐渐浮出的真相发生怎样的改变呢?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每晚金鹰独播剧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