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9年内地票房突破400亿 这些电影你都看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9 11:0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猫眼数据表示截止2019年8月9日,中国内地票房正式突破400亿大关,这个数据比去年要慢4天,去年内地票房突破400亿是在8月5日。

  对于中国内地电影票房突破400亿大关,这些优秀的电影是有着巨大的贡献的,包括今年到目前为止的票房冠军《流浪地球》还有目前正在热映的备受好评的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以及年初上映的《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等等,都是十分优秀的影片,不知道你看了哪一部呢?

  到目前为止上映的电影中,改编自刘慈欣小说的电影《流浪地球》是目前为止的票房第一名,总票房达到了46.54亿,而且电影上映之后也获得了很多的好评,称这部电影是中国科幻电影的代表作,不仅票房让人惊喜,就连口碑也是十分不错的,很多电影人都称赞该电影是中国科幻电影历史上的里程碑作品。

  排在第二名的是《复仇者联盟4:终极一战》票房是42.40亿,除了这部引进的影片之外,今年还有三部引进电影票房超过了10亿,一部是排在第6位的《蜘蛛侠:英雄远征》票房14.11亿,《大黄蜂》票房11.47亿,是第八位,还有第九位的《惊奇队长》最终票房是10.33亿。

  目前正在热映的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截止8月8日票房已经突破30亿大关,成为国产动画中票房第一位的电影,而且目前该电影还在上映之中,口碑良好,拍片也很多,票房有望继续创新高。作为国产动画的崛起之作,《哪吒》

  让我们看到了很多的惊喜,这也是这部电影为何会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之一,是一部不可错过的国产动画电影。

  此外,今年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疯狂的外星人》以及《飞驰人生》成绩都十分的不错,《疯狂的外星人》收获22.01亿的票房,而《飞驰人生》则是拿到了17.16亿的高票房,正在上映中的电影《扫毒2天地对决》也已经拿到了12.94亿的好成绩。

  目前为止票房前十的电影中只有一部是纯爱电影,就是由陈意涵等人主演的《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电影票房成绩在9.53亿,也是一个让人欣慰的好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