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丹回应被指爱的卑微:在爱里面付出变成卑微是不是太悲凉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9 13:4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朱丹出演综艺节目《做家务的男人》并且分享了与老公周一围之间的生活故事,她表示自己孕吐的时候周一围给自己做混沌的经历,称那是周一围第一次为自己做饭,感到特别的幸福,甚至忍着难受偷偷的跑到厨房拍了一张老公的背影照,朱丹讲述这段经历的时候脸上的表情也会十分的幸福,足以见证朱丹是真的很喜欢自己的老公。

  不过在一起一起参加节目的李诞在听完朱丹讲述这段故事之后,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直言朱丹爱的卑微。这也乙拿了现场嘉宾的爆笑,朱丹之后也比碍事很多女性怀孕的时候“老公哪有照顾一说”,反问到李诞“你难道是要把我的幻觉打碎吗?” 随后李诞回应到这种幸福的感觉都是“幻觉”,还称朱丹和周一围在一起靠的是“无知”。这也引发了热议。而就在之前,周丹也曾在节目中表示自己与周一围吵架的时候,周一围会给自己台阶下,并且称如果你现在不下来过一会就没有了,然后朱丹就会不再生气,两人之间这样的相处方式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奇怪。

  8月9日,朱丹发文回应这件事情,她表示:“如果在爱里面付出变成了“卑微”,如果对爱人的欣赏和感恩变成了“卑微”,是不是太悲凉了些。”同时也称自己不多说了,以免变成黑自己老公。

  朱丹发文:“我只想说,如果在爱里面付出变成了“卑微”,如果对爱人的欣赏和感恩变成了“卑微”,是不是太悲凉了些。我不多说了,我怕我表达不准确又变成黑我老公…最后,祝看节目愉快 ,我们节目真的挺好看的,哈哈 。”

新闻表情